close

我怎麼可以是這種人。從來沒有想過,也沒有准許自己成為這樣的人。

 

最最最討厭了,那種知道對方會一直在那就肆無忌憚的人,那為什麼我要成為這種人

 

看到那些留言,好像就跟當初的自己一樣瘋狂的心痛。為什麼我這麼急著想抓住那麼多東西,甚至有些不屬於我的東西。我想定下來好好愛他嗎?沒有。那我為什麼這麼怕他溜走?怕他的目光再也不凝視我?怎麼可以這麼自私又過分,是身為人的本性嗎,真的是如此嗎?

 

拚命地往死胡同裡鑽,鑽出一個醜陋不堪的我。。。。。。

好煩啊,好討厭,討厭這種握不住又不想緊握著的感覺,討厭這種想法佔據侵蝕了我也曾善良的心,在愛裡從來就沒有人能夠偉大,你付出愛難道只是為了他好?只是貪圖那甜蜜氣氛中彼此的催情素和賀爾蒙起的化學作用罷了。

 

愛寫字的人到底在幹嘛,留下一堆把柄等著一不小心被別人抓住,記錄過你的無奈過後,什麼也不會改變。你愛你自己嗎?你是為自己而寫嗎?如果有人說寫作能填補自己缺失的那一角,那為什麼自己要把那一角先丟掉了?當然是因為他媽的愛情啊!愛情使人殘破不堪,有誰能在名為愛情的風橫掃過後還完好無缺?

 

沒有定論。一如往常。沒有人該永遠為一個人做停留。我知道你也是。

如果不會更好了的話,那就休息一陣子吧,每個人都叫你加油,會很累的。

人生中不能只有正能量啊,矯情的話先免了吧,說出你真實的糟糕的凹凸不平的想法,是沒有關係的,世界上總有一處會為你吸收那些黑色素,吸不走也沒關係,還有我在這裡幫你抒發啊,若你感到窩囊,沒事,我墊底。

 

 

(我在人前才不是這種性格勒,我是開心果誒!!少在那邊誤會我是厭世少女了)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創作 寫字
    全站熱搜

    你曬的房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